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

2017國際重型機車展in五股工商展覽中心


今年是第二屆國際重型機車展在五股舉辦了,
去年不巧沒有辦法參加到,今年也搶在最後一天的下午終於去逛了展。
除了令人驚豔(價格也是)的BMW首部輕檔車G310R以外,
還有前一陣子公佈了全新阿魯軍團的SUZUKI也很有看頭,
甚至還可以排隊跟MOTO GP廠車合照!可惜時間不夠我就沒排隊了...
不過除了這些亮點之外,在現場跨了很多台車,
也意外地發現一些以前我不喜歡但跨了之後覺得很素洗的車款😘
趕快來看看葛洛絲在現場發現了什麼好玩的東西吧!



首先,進入展館最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國產大廠KYMCO的攤位,
除了最近很火熱的AK550可以試跨之外,
主打的就是一系列搭載noodoe的新車款。
還在這裡巧遇了知名車媒小三~

好車就該爐此~(被打)

後面的麻豆也太自動了吧XD



接下來便馬上直奔展場正中央的BMW Motorrad場區,
馬上試跨最新公開的輕檔車G310R,果真輕巧無比,女生完全可以輕鬆駕馭,
但又保有一點類似RnineT的外型設計,整體來說算是可愛,
改裝潛力也很大,現場展示了幾台改裝車都超可愛的啊啊啊~

座高785mm非常親民!
車重158.5kg跟KTM的duke相比重了約30公斤,不過也完全不成問題。

原廠展示的改裝G310R,淡藍色車殼配上皮色座椅,再加上鮮黃色的線條點綴,
優雅風格又帶點運動感!


我最想要的就是這些小車車啦啊啊啊啊啊啊啊


試跨G310R的感覺大概是這樣,兩腳都可以著地完全沒有問題~

當天也試跨了RnineT Scrambler,頭大腰窄所以油箱還算好夾,座高也不是問題。是一台可愛的車車~


水貨車第一品牌XD榮秋貿易當然也沒有缺席,
竟然在現場看到了Yamaha XSR900 Abarth啊啊啊!
全球限量只有695台,所以每一台車身上都有獨一無二的編號,
碳纖維頭罩、單座蓋跟前土除一看就讓人興奮,座椅質感也非常精緻,
原廠搭配蠍子管超有誠意!
無奈就是太咖啡了,手把低到我根本無法出力把車子立正...囧
只好留一張照片過過癮了。

我根本無法把Abarth從架側柱的狀態立直...
只好拍下這一張歪斜的美照 囧

巧遇重機女神之一沅沅~希望我也可以變得像她一樣又帥又美!
沅沅的特製連身皮衣,帥翻啦!

全球限量695台,看了這銘牌就覺得爽度倍增啊!

質感非凡。



碳纖維前土除,也有Abarth廠徽。

原廠直接裝蠍子管,車架結構也非常美。
在榮秋也試跨了我曾經無法立車的Honda CB1100RS,竟然可以輕鬆立起來了!
高度也不是問題,整個騎姿也覺得非常輕鬆,真是令我心動。


來自奧地利的KTM也不能錯過,之前我就曾經參加過新款390 Duke/ RC390的試乘會,
所以新款的儀表板已經看過了,科技感十足的新儀表板未來也會逐漸搭載在KTM其他車款上,
像是多功能車以及1299等猛暴車款,之後的改款就會用新儀表板了!

KTM的多功能車。跟BMW的大鳥相比,給人一種很高調的感覺?XD

今年390系列使用的新款儀表板,車況更一目瞭然。

390due的LED頭燈。

隔壁棚Can-am的SG小蠻腰真厲害。

以後我生小孩也要逼他穿這件哈哈哈,贏在起跑線前!

完全就是小孩玩大車的感覺 囧
多功能車對我來說還是太遙不可及的境界了呀。


除了看車之外,跟難得一見的名人合照更是不可錯過的機會!
從日本遠道而來的根本健先生去年也有來台灣,
是個超級親切的爺爺,很難想像他這把年紀一樣還可以在賽道磨膝啊!真的太神了~

根本老大的新書《高手過招》簽書會。



本人是個超親切的爺爺!合照時一定會握著粉絲的手。
真想親眼看他在賽道上跑啊!

教士也是重機界的重量級人士之一!在會場遇到就要趕快捕捉野生教士來拍照!

今年剛發佈了全新阿魯軍團的Suzuki也是我很關注的一家車廠,
喜歡街車的我目標是S750,跨坐了一下覺得似乎有點高,但沒什麼特別感想。
有試乘區,可惜我去的時候已經超過16:30了無緣試乘T^T





輕巧的S750,感覺蠻適合女生的。

雖然是公升級的S1000,但我可以輕鬆把車子立正還能收側柱呢~(撥牛海

大家都不想放過可以跟MOTO GP廠車合照的機會,排隊人龍超級長。

側門外的各家試乘區。




最後一家造訪的是Kawasaki,一直以來我對他們家的車子都沒有太深刻的印象,
覺得車子的造型都好粗壯肥大(ˊ_ˋ),蚱蜢綠的廠色也讓我很無法接受,
不過跨坐了Z900跟Z1000之後覺得竟然意外輕巧!
座高雖然是中規中矩的810~820mm,但跨坐心得我甚至覺得是整個展區坐下來最舒適的,
明明就有點高但我都可以安心著地。
經過了這次跨坐,意外地讓Kawasaki回到了我的備選名單裡。

先從ninja650開始試起。

街車款的Z650我雙腳可以輕鬆著地。

黑色的Ninja 1000女生騎起來超殺的啊XD


當天出乎意料深得我心的Z1000。不論座高、重心、騎姿我覺得都非常舒服。

我真的跟仿賽無緣...又是一台手把低到我都無法立直車身的大車Orz 



看更多其他精彩照片:
日本部品連鎖專賣Ricoland也有設攤推廣。

專賣改裝部品的Aella。


當天文宣品主打的是這款RnineT專用的手把。

高職趕潮流部品配件品牌Degner。

部品大廠Dainese也沒缺席。



來自台中的台灣自創防摔衣品牌Benkia有很殺的展場限定折扣,我都可惜我買早了XD

曾經是我的愛車排名Top3的印第安,但會騎車之後就覺得這種復古車一定很難騎,所以他就慢慢掉出排名了...
(順帶一提我的愛車排名第一名是Royal Enfield...你看是不是找死XD)

SHOEI在台總代理有蠻大的展位,當天憑折價券還能現折1000塊呢!


2017年國際重機展圓滿落幕囉,
期待明年有更精彩的車款推出!

2 則留言:

淺談日本二輪駕照制度&安駕教育 [四、駕照換照制度&五、總結]

四、駕照換照制度 在台灣,考了駕照之後基本上就可以算是一勞永逸了, 除非重大違規被吊照要重考,否則基本上只需要換照就可以了。 我的汽車駕照有換過一次,但機車駕照好像沒印象有換過(考太久了)(ˊ艸ˋ) 不過這兩年頒布了新制,讓大重駕照的期限有了重大的變革! 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