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

Intuitive Cube X-guard for iPhone7保護殼&手機散熱防潑水包開箱


(2017.07.30更新,請見最下方)

就在今年5/25 gogoro發表了gogoro 2車系後,
同步也發表了幾樣配件,其中一個讓我等了很久的就是
Intuitive Cube開發的鋁合金手機架。
原廠推出手機架之前,就已經有很多車友去裝了,
除了Intuitive Cube以外,比較多車友採用的還有美國RAM mount跟Lifeproof這幾個品牌,
但身為一個原廠控,買配件的唯一標準就是有logo的最好,
所以我就等啊等啊,買車都快兩年了終於裝了手機架XD





原廠控就是為了這個摟狗XD

據說在Intuitive Cube跟gogoro合作以前,老早就有車友買了他們家的手機架,
卻發生手機架斷裂導致手機跳車的慘劇......
因此這次和gogoro合作開發的原廠手機架有針對這點做改良,
我使用到目前為止也都還沒產生任何裂痕,經過很多市區坑洞也都還頭好壯壯,
看來這次大家是可以安心了啦😅

有了手機架之後,果然導航一路發🛣
搭配藍牙耳機使用,真的超級方便,再也不會迷路了!
可是呢,我又有了新的煩惱......

在還沒有裝手機架之前,我的手機背殼黏了一個i-Ring為了午休追劇用,
裝了手機支架之後,只好把它拆掉改成黏酷比扣,
雖然已經比i-Ring輕薄了,但還是覺得背後多了那片有時候會有點卡卡的,
而且我的手機背殼還是比較想要黏i-Ring因為我需要架手機的時間還是比較多的。

i-Ring掰掰Q_Q

後來我就入手了X-guard手機保護殼散熱防潑水包
因為前一陣子梅雨季的時候真的嚇到我,那個雨連下三個禮拜沒有在停的,
我的iPhone7雖然號稱防水但我也不忍心讓它一直在手機架上淋雨,
殊不知防潑水包到貨至今都還沒遇過雨天😅
所以先介紹保護殼吧!

首先先來看看兩樣產品寄來的樣子~

這是X-Guard for iPhone7手機保護殼。

這是X-Guard手機散熱防潑水包。

兩樣產品的包裝都很精簡,裡面也沒有什麼說明書,
基本上會買這兩樣東西的人都是已經有手機架底座的人了,
所以隨裝即用~不需要太多說明了😅

先來看看保護殼的開箱:

拿出紙盒後就看到它乖乖的躺在紙板上,沒有多餘的包裝,很好很好。

內裡堅硬的是蜂巢式設計,側邊是防滑邊框,這是我用力壓下的樣子,不算很軟,所以防護效果很好。

背面就是把酷比扣內建在手機殼裡啦XD

我覺得換用這個手機殼的好處就是,如果外出跑長途需要導航的時候再換殼就可以了,
平常則裝回有黏i-Ring的手機殼方便我午休追劇,
這樣原本買的手機殼還是可以繼續使用,而且拆裝還很方便!真是一舉數得好棒棒👍

接下來再來看看手機裝上去之後的實裝照:

左側靜音鍵跟音量鍵部分。
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,靜音鍵的開孔上緣跟撥鍵本身有點接近...
要關靜音的時候有點不太好撥😅

經過我多次實驗(推眼鏡),這是最好開的開關方式,
千萬不要像我傻傻的一開始猛推三個止滑凹槽的地方,根本就打不開...

另外要提醒大家的就是,因為止滑蓋打開就直接是手機背面了,
開啟的時候要用力按住圓圈處再往下推,所以避免手機刮傷,
建議手機背面一定要貼膜喔!


跟螢幕表面高度幾乎沒有差距,滑手指的時候完全不會有障礙。

只要對準車架上的公扣,順時針一扭就固定好囉!就是這麼輕鬆方便!
實裝在gogoro上面的樣子也不會很突兀,而且又搭配我的藍綠色車屁股跟椅墊縫線,哈哈哈。

如果已經購買Intuitive Cube車架的朋友,雖然原本就有附一個酷比扣,
但我還蠻推薦視需要可以購買相關的配件,畢竟都是相容的,不用再整組換成別的品牌,
而且手機殼拆裝也很快速,也可以像我一樣,平常帶有支架功能的手機殼,
要出門車聚時再換成X-guard就好囉!
不過X-Guard手機殼系列目前只有for iPhone,
所以安卓的朋友請使用散熱防潑水包,不限任何品牌尺寸的手機都可以使用喔!

下次等下雨天再來做散熱防潑水包的開箱吧!我們下次見~

- - - - - 2017.07.30更新 - - - - -

這個週末有兩個颱風參加接力賽......
趁著風雨還沒有變大的時候,趕快帶著X-Guard手機散熱防潑水包出門實測!
防潑水包到底防不防水,淋雨就知道!
廢話不多說了,直接看影片吧!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淺談日本二輪駕照制度&安駕教育 [四、駕照換照制度&五、總結]

四、駕照換照制度 在台灣,考了駕照之後基本上就可以算是一勞永逸了, 除非重大違規被吊照要重考,否則基本上只需要換照就可以了。 我的汽車駕照有換過一次,但機車駕照好像沒印象有換過(考太久了)(ˊ艸ˋ) 不過這兩年頒布了新制,讓大重駕照的期限有了重大的變革! 以...